学生清华

社团信息化网站

欢迎你!

社团活动

投资咨询里的乾坤风云

时间: 2015年05月18日 19:00 - 21:30

地点: 四教4306

主办方: 职业发展协会

活动参与人数:  不限

活动详情

讲座内容:

    讲座将围绕“投资咨询”的主题,结合嘉宾个人经历及人生感悟,对投资咨询行业的历史、现状和前景;行业的准入门槛和人才选择和行业的发展轨迹和发展空间进行详尽解读,以消除同学的困惑,帮助同学进行科学的职业选择和规划,用智慧点亮精彩职业人生。

主讲嘉宾介绍:

    李震先生是马凯公司(E.J.Mckay)的创始人兼CEO。马凯公司是一家中国领先的投资银行,活跃于兼并收购、另类投资和资产管理业务。

    马凯公司是执行中欧、中美、中印、中国和丝绸之路上的其他地区与国家之间的金融交易的领导者。马凯公司是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全球最具成长性企业委员会的创始会员。

    在创立马凯公司之前,李震先生曾在纽约、东京、香港和上海的美林证券、麦肯锡工作多年。李震先生拥有哈佛大学的荣誉学士学位,牛津大学及芝加哥大学的硕士学位。他是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客座教授,并在哈佛大学和达特茅斯学院分别设立了李震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