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清华

社团信息化网站

欢迎你!

社团动态

【闽协活动】|清华闽协与北大海协2020暑期实践培训分享会圆满举办

清华闽协 清华闽协 4月5日



3月29日晚21:00整,清华闽协与北大海协联合举办的2020暑期实践线上培训分享会隆重举行。清华与北大的学子们齐聚一堂,一同聆听实践达人的精彩分享。此次动员会除了清华与北大的学子们,还吸引到了人大、中传、复旦、同济等多所院校的学子们的参加。





第一位分享经验的是清华大学2019寒假社会实践优秀个人2019暑假实践金奖支队队长苏宇晗学姐。学姐用自己在马来西亚实践的亲身经历为我们介绍了实践的选题与方向、如何筛选支队员、实践的形式等多方面内容。



接下来分享经验的是清华大学社会实践银奖支队队长工物系“看建”暑期实践项目一等奖支队队长张子文学长。



张子文学长为我们讲授了实践成果转化方面的经验。子文学长从调研报告、支队成员总结、实践记录、支队宣传等方面为我们剖析了实践转化为成果的过程。



第三位分享经验的是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9年暑期沃土计划二等奖领队陈瑞珏学姐。瑞珏学姐就“如何获取信息”这个问题展开,同时也指出了作为一名领队应有的职责,令人获益匪浅。



最后一位分享经验的是北京大学海西发展协会秘书处部长林家梁学长分享在福建实践的经历。学长强调了与政府机构联系时应注意的事项,以及访谈记录、出行方面的事项。


培训会持续了一个小时左右,同学们展现了高涨的学习热情。相信在学长学姐的指导过后,同学们会收获满满,在之后的暑期实践中少走弯路,对实践的准备和进行有更明确的方向。


排版:程炜昊

文字:程炜昊

图片:林浩

审核:林浩

陈昕悦




扫码关注我们




发布时间:2020-05-05 12:03:21浏览人数:4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