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清华

社团信息化网站

欢迎你!

新闻热点

城市定向的几个故事


 

今年是呦西得嘞6次参加城市定向。

检录时队长告诉我他明年要硕士毕业了,于是我们和这个历史最悠久的城市定向队伍来一张合影。

1.jpg

据说,分手和毕业之所以让人难过,就是因为还有很多想给她做的事情,但是都没机会了。去年呦西得嘞5.0”以最低的25分与特等奖失之交臂,因此我们都在期待呦西得嘞6.0”今年的表现。

 

不过我们从1.06.0后,呦西得嘞发生了一个关键变化,他们奇迹般产生了呦西得嘞6.1”,这意味着即使队长毕业,明年还会有呦西得嘞7.1”


 

 

城市定向成就了很多情侣,像这样,

2.jpg

还有这样,

3.jpg

这张秀恩爱的图片已经成为城市定向的金字招牌,时隔三年,他们今年又来参加城市定向的活动。检录时,听到赵一开的大名后,现场工作人员一片惊呼,会长都说准备为他们颁发特别贡献奖。

 

但撩妹技能代代有创新,今年报名时,有一位个人报名的男生指明道姓要求协会筹备组将他和一位女生分到一组,一般这种勾当是我协所不齿的,这可让我们有点犯难。

 

但等到那位女生报名后,才知道我们的担心是多余的,这位女生备注的话是——“希望和×××在一队

 


这是一篇05年的活动感想,这位已经毕业工作校友再续四平青年队,参加今年的活动,和05年不同的是,这次他们选择自驾来完成各个活动任务。

4.jpg

今年的题目也是有着别样的难度,这道题目背后是一个有毒的大院,看到这样的题目,参赛队员在微信群中纷纷表示有点方。

 5.jpg


谈到微信,我突然发现两年前城市定向的活动战场还在人人。

 

人人上可以发表公开的照片,非好友也能看到,但现在大家都熟悉了照片只有好友可见的朋友圈。

 

而再往前几年,城市定向主要存在于水木。每到五一的城市定向,协会元老群的博士总会提醒我们在水木上发一发活动的宣传稿,然后大家一起在水木顶帖,而现在很多新入学的同学也许根本不知道水木是一个什么东西。

 

短短几年,从水木到人人又到微信,让人惊讶于人的社交习惯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内被改变。

 

而这个过程中,深刻二字是时间给人的最佳感受。那么多人一年又一年地参加同一个活动,也许仅仅是忘不掉那时的时光。




发布时间:2016-05-06 13:01:45浏览人数:2213